x
云南省图书馆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访问量:15397
发布时间:2018-01-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全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云南省图书馆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任新民到馆,为全馆干部职工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云南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荣贵主持会议。

  讲座中,任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通过听讲,全馆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学会办公室  金美丽)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