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成功举办全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案例评选汇报会
来源:
访问量:13836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云南省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依据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研究制定的《云南省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新广发〔2017〕45号)精神,发掘我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工作典型案例,探索推广全民阅读的新思路、好办法,推动全民阅读工作落到实处。我省公共图书馆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阅读推广案例形成了相应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在公众中也积累了一定的品牌认知。近日,为了更好的发掘我省全民阅读工作典型案例,探索推广全民阅读的新思路、好办法,推动书香云南建设,云南省图书馆学会与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19日在曲靖开展了云南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案例评选汇报会,创建一批影响力大、实效显著的阅读品牌予以扶持推广。

 

 

  全省公共图书馆的馆长非常重视全民阅读推广案例评选汇报会活动,在评估工作任务重、工作紧的情况下还积极前来参加此次汇报会。在此次汇报会中,云南省图书馆学会秘书处经过精心组织和评选,挑选出14家公共图书馆作为代表在汇报会上进行展示。

  通过开展云南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案例评选汇报会,增强公共图书馆组织全民阅读活动的开放性,提高全民阅读活动参与性,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大力提高全省阅读水平,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   金美丽)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