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整改报告
来源:
访问量:5196
发布时间:2020-09-15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整改报告

 

云南省审计厅:

根据贵厅派出审计组2020年4月24日对我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的专项审计调查,提出的关于会议费、培训费超预算支出的问题情况属实。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和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明确整改工作责任

党组高度重视,再次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督查审计整改落实的全部工作。

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

单位2020年启用了金蝶K3报账系统,目的在于从源头上控制预算执行情况,原则上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无项目一律不安排支出。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强年初预算资金的落实和执行。

三、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加强对会议费及培训费的管理,尽可能预见到后期工作来编制预算,以使预算更好地执行,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机制坚持绩效优先理念,强化部门预算支出主体责任。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7月3日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