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动员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及乡村振兴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17871
发布时间:2020-05-07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从中央到地方对脱贫攻坚工作都高度重视,3月11日,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方案》(云开组〔2020〕4号),云南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发起驻村扶贫“总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省社科联决定动员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积极投入到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之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脱贫攻坚,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又是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省社科联支持、鼓励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二、省社科联将在2020年5月底组织部分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技术人才到红河州元阳县黄茅岭乡黄兴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基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有意向参与实地调研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可填写《云南省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报名表

》,并于5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ynsklxhb@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金丽霞  0871-68327029

 

请点击下载: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报名表.docx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