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活动如期启动
来源:
访问量:14403
发布时间:2018-01-29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调研咨询活动于1月22日如期正式启动。

  当天,调研小组领导、专家、媒体记者一行20余人抵达文山州后,立即与文山州当地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见面会。文山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宣传部长杨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专家学者的调研活动和对策咨询寄予期许。会上,文山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勇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了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最后,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余炳武同志发表讲话,向文山州委、州政府、文山州社科联以及文山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调研向与会专家学者提出了几点要求。

 

    

 

  此次《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调研咨询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与文山州委、州政府共同主办,文山州委宣传部、文山州社科联承办。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来自云南省内外的16名专家学者将兵分两路,走遍文山七县一市,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调研和座谈等方式,围绕新时代文山发展及战略思路、扩大对外开放的对策和措施,文山产业发展的对策和措施,以及以《西畴精神》为引领、文山实现精准脱贫的对策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调研,整理汇总后于预定1月26日召开的专家调研咨询会上就促进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向文山方面提出决策咨询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