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
访问量:19533
发布时间:2022-07-01

省社科联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省社科联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社科联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到学习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用生动语言、真挚感情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交流了心得体会,唐新娟等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为鼓励先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活动还表彰了王新明、杨远梅等省社科联“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D411885F-846D-42BD-B93E-54C56B184B79.jpeg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迎来中国共产党101岁诞辰,我们党依旧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之一就是坚持理论强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读有关人类文明成果的书籍,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