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联合康宏社区开展“我为群众讲党课”活动
来源:
访问量:24670
发布时间:2021-07-30

省社科联联合康宏社区开展“我为群众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云南省社科联联合康宏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讲党课”活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

1627637238361089818.jpg

7月30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讲授,省社科联和康宏社区70余名党员参加。授课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1627637277484086970.jpg

张瑞才同志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党员讲述了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党课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立足本质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