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出席“云南省社科专家宣威行”调研咨询见面会
来源:
访问量:28646
发布时间:2021-07-14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出席“云南省社科专家宣威行”调研咨询见面会


 

1.jpg


7月13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共同举办的“云南省社科专家宣威行”调研咨询活动在宣威市正式启动。

1626269302644063145.jpg

 

张瑞才书记介绍了云南社科专家基层行的基本情况,强调此次“云南省社科专家宣威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宣威发展的实际,为宣威下一步的发展谋篇布局、找准定位、扬长避短。对调研专家组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始终坚持创新意识;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提出社科专家要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服务、为人民服务,扑下身子,把调查研究的过程作为向基层学习的过程,倾听基层呼声,积极回应当地党委政府的诉求,充分发挥社科专家的聪明才智,展示省级社科专家风采,为宣威市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咨询决策建议。

1626269314862007391.jpg

 

曲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开荣表示十分高兴邀请到各位专家来到资源丰富、山川秀美、素有“火腿之乡”美誉的宣威市,要求调研咨询活动:要增强“四力”转作风,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真言,在决策咨询上下功夫。要提升理论思维支撑力,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社科界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思想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影响力、实效性。

 

1626269330006067327.jpg


宣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许韶发介绍宣威市经济发展中的情况和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财政增收等方面任务还很艰巨,希望这次省内社科专家亲临宣威,对宣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查症结、开良方,探索解决问题的新举措和新方法,为宣威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精神力量。

图片4.jpg

活动现场还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在接下来3天的时间里,由云南省社科联、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组成的“智囊团”将深入宣威市,就加快建设曲靖副中心城市和中国火腿美食文化名城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推动宣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