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应邀为省总工会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做专题辅导
来源:
访问量:26112
发布时间:2021-07-12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应邀为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做专题辅导

 

7月8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研究员应邀为云南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做专题辅导。

 

1201.jpg


张瑞才书记从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入手,从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在奋斗中形成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张瑞才书记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极具专业水准,使省总工会参学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领悟。

 

1202.jpg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出席会议并作了安排部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松主持会议。在专题辅导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