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27487
发布时间:2021-05-12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58日上午,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社科联召开,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卫主持会议,余炳武、赵志彬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社科学术社团的重要工作。


1620781533271024287.jpg

会议通报了省社科联2021年社科学术社团工作要点,审议了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和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推荐名单,对《关于遴选社科学术社团工作创新案例和十佳学术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还评审了省社科联2021年度重点支持向社会智库转型发展的社科学术社团。

各位委员认为,2021年的社科学术社团工作部署符合新时代社科学术社团建设要求,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省社科联作为社科学术社团的业务主管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千方百计为推动社科学术社团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想办法、动脑筋,策划并组织实施学术活动资助计划、遴选创新案例和十佳学术活动、推动其向社会智库转型发展等重要支持项目,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省社科学术社团高质量发展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学会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