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云南工商学院 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8782
发布时间:2021-04-25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云南工商学院

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1年4月22日,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应邀出席会议。

sendpix1.jpg

 

省社科联一级调研员蒋亚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云南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刚当选为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sendpix0.jpg

 

王建华对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二是高校社科联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希望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和教师,加大科学调查研究力度,不断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繁荣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联部   

    2021年4月23日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