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调研咨询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
访问量:7161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1日至25日,由云南省社科联、楚雄彝族自治州社科联和双柏县委、县政府共同组织的《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来到双柏实地调研,来自省社科院、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和楚雄师范学院的9位专家学者,围绕双柏县旅游文化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三个专题进行《把脉问诊》。

 

 

4月21日17时, 《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双柏县县情汇报会在双柏县政府召开,县委书记李长平主持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世平,9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双柏县部分县处级领导、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世平指出,《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活动是一次云南社会科学界和自然科学界《两界》联合的攻关,对双柏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深入研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措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4月25日8时30分,《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专家咨询会在双柏县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林主持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世平,楚雄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锡英等省、州社科联领导和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郑宝华等9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双柏县部分县处级领导、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旅游文化产业、生态文明建设3个调研组的专家学者依次向参会领导反馈了此次《云南社科专家双柏行》调研活动咨询意见。

 

 

张瑞才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各位专家、学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表现,展现了专家、学者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调研活动成果,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供给侧改革,着力抓好路网、信息网建设,补齐交通、贫困和产业方面的短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利用好双柏《绿》的优势,注重生态保护与管理,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再谋划、再用心、再用力。

云南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云南分社等媒体记者全程参加调研活动并进行宣传报道。(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