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双柏县举办2021年“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双柏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
来源:
访问量:6739
发布时间:2021-05-25


双柏县举办2021年“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双柏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

2021-03-25 20:00:47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25日下午,双柏县举办2021年“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双柏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

    讲坛邀请了“云岭大讲堂”讲师团成员、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尹雯教授到双柏作《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的专题辅导。

  

专题讲座上,尹雯教授以“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为题,从“美德与文明、个人与城市、礼仪与城市、涵养与提升”四个方面,对个人文明与城市文明之间的相互关系和提升之路作了精彩辅导。讲座既紧扣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又紧密结合云南特别是双柏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下步工作中,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尤其是创文办的同志,一定要紧扣创文指标体系,鼓足干劲勇气,克服各类困难,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新时代文明新双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柏县县处级干部、县委各部委室、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省、州驻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一名创文工作人员、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全体工作人员、查姆宣讲团成员、妥甸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站所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