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和手机微信知识竞答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12496
发布时间:2016-04-05

机关各支部:

为积极配合在全党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直机关工委决定在《云南机关党建网》和《云南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两学一做》网上和手机微信知识竞答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二、参加人员

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参加,其他人员鼓励参加。

三、单位代码

省社科联:JD3015。

四、注意事项

电子版通知和答题方法(详见《两学一做》知识竞答网上和微信答题操作说明)已经挂单位网站,相关试题和答案请自行在单位网站链接地址处下载。

五、有关要求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和手机微信知识竞答,是拓展学习教育宣传形式、强化学习教育宣传效果的实际举措,活动结束后,工委将通报各单位参与竞答活动的情况,对最先取得满分的前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请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认真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竞答活动,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参考试题答案.zip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