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学习研讨活动向社会组织延伸
来源:
访问量:21037
发布时间:2020-10-12


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学习研讨活动向社会组织延伸

 

为了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省社科联创新工作方式,以支部共建的方式,机关第四、五党支部联合云南省领导科学决策研究会党支部、云南省孔子学术研究会党支部、云南省滇西抗战历史研究会党支部、云南民族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2日在昆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结合自己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六个党支部的党员集体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121图片1.png

 

邹文红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条例》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学习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三是社科类社会组织如何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邹文红还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社科类社会组织正面宣传的作用,加强研讨会、论坛、讲堂和研究成果出版,以及宣传阵地三方面的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122图片1.png

 

与会党员反映,这是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贴近学会的党课,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深入学会与大家面对面的做法和支部活动形式的创新。四个学会与会的党员围绕学会管理工作、科普工作、党建工作等展开了讨论,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课题研究、科普基地评选等方面给省社科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希望省社科联多走进基层、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把学会资源整合起来,组织大家共同开展活动,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省社科联机关第四党支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