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专题党课
来源:
访问量:30709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水平,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云南省社科联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实施方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于2020年9月30日,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条例》讲授专题党课。

 

1008图片1.png

授课过程中,张瑞才同志带领大家就《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就学习中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难点部分进行了阐释和说明,分享了个人学习《条例》心得体会;重点就如何落实好“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结合省社科联所承担的职责,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10081图片1.png

张瑞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社科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作为推进新时代宣传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条例》的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有机结合,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推动省社科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要把《条例》作为每名干部职工的案头必备学习材料,把《条例》的学习变为自觉行动,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反复学、经常学、联系实际学,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