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举行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访问量:32207
发布时间:2020-08-07

云南省社科联举行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

  

   




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于2020731日上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学习,并结合社科联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提出明确要求。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同志,二级巡视员吴绍斌同志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学习体会作主旨发言;办公室主任陈勇同志、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阮凤平同志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不仅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更有重大的实践指导作用,必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张瑞才同志在学习总结时要求,省社科联机关要提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省社科联实际,一要强化干部的政治历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社科联干部的思想淬炼,加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问题意识,省社科联要结合巡视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而努力。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