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率队赴扶贫点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访问量:23610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扎实落实好帮扶工作,11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率队一行7人到挂钩扶贫点元阳县黄茅岭乡黄兴寨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251.jpg

上午,邹文红一行在黄兴寨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和乡领导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整体进展情况,探讨脱贫攻坚经验、现状和思路,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在前期扶贫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帮扶工作和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提出指导意见。

 

252.jpg

随后,邹文红一行到卢子山、黄兴寨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了解每个贫困户生产劳动及生活情况、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根据每户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制订科学的帮扶脱贫计划,实施精准帮扶,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指导他们积极搞好生产,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53.jpg

下午,邹文红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兴寨村爱心超市,详细了解发展运行现状。

  

254.jpg

邹文红副主席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持续将脱贫工作当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力巩固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农民致富能力。要带领农民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转变思想观念,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打造地域品牌,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