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视理论】李维昌——《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来源:
访问量:13477
发布时间:2021-09-13

《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李维昌


深刻认识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应对好自身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维昌解读。

 1631503793199028060.png

 

李维昌,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曾先后主持云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2项,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共20余篇,参编参著5部著作,出版专著2部;参与调查研究省政府决策咨询项目1项;论文获奖和被转载多项次。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主讲人:李维昌

 

http://www.yntv.cn/video/20210913/1631502325101983.html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