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辅导会
来源:
访问量:9292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1月7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辅导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副巡视员吴绍斌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瑞才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在组织面前没有秘密可言,能否全面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衡量党员干部信念是否坚定、德行是否优秀、品行是否端正的重要指标,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忠诚度的《试金石》。二是要准确把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精准如实完成集中填报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两项法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确保报告内容真实准确,确保经得起抽查核实,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要从严从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工作,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落实好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关键在于认真开展抽查核实工作,成效在于对抽查核实结果的公正运用,重点在于对制度的长效坚持、不断完善,目标在于唤醒敬畏、防微杜渐,锻造勤政为民、志虑忠纯的干部队伍。

动员部署结束后,直属单位党委针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对所有报告对象进行针对性培训辅导和警示教育,使报告对象进一步准确掌握具体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从案例中充分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接受制度约束和监督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