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到定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访问量:20014
发布时间:2022-12-06


121日至2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率队赴定点帮扶的元阳县黄茅岭乡黄兴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9.jpg

  

余炳武一行先后到黄兴寨村罗非鱼养殖点、砂仁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产业发展情况,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并结合实际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努力帮助脱贫人口增收,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社科联机关、黄茅岭乡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