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访问量:19937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1日上午,省社科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为康宏社区党员代表和省社科联党员干部作报告。图片11.jpg

    张瑞才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维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解读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