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来源:
访问量:11086
发布时间:2021-07-12


社科联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2021年7月9日,云南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参加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4个篇章主题展览,省社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承继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繁荣发展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使命,立足社科联职能职责,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