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访问量:17258
发布时间:2020-05-13

2020年5月9月日,省社科联机关第四支部与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会部主任、支部书记金丽霞带领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到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及党支部,通过业务和党建工作交流、查看展馆实物等方式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会长朱俊坤全面介绍了研究会近几年开展学术活动及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始终坚持学术立会、学术兴会、民主办会。研究会团结和带领各个方面的相关专家学者,凝聚国内的学术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较高质量的学术活动,出版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著和论文,在中美关系发展史上产生了积极影响,进一步体现了“弘扬飞虎精气神、再展雄风凌云志”的飞虎精神。

 

5132.jpg

研究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会员,共同推进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研究会派出600多人参与入户调查工作中,党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

 

5133.jpg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云南飞虎博物馆、研究会图书室。科普部、外联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卜金荣)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