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行2019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
访问量:14275
发布时间:2019-01-11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云组通〔2018〕76号)要求,为从严从实开好2018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云南省社科联于1月3日下午举行2019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学习,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王建华、余炳武、吴绍斌、阮凤平四位同志分别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瑞才同志指出省社科联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的前提下,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阐释工作。省社科联干部要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省社科联党组要通过学习研讨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