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8997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2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对省社科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世平,巡视员江克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好人主义,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切实担当《两个责任》。党组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对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三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不懈反对《四风》,防范和查处各种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着力整治顽疾痼症,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从严落实责任追究。要切实认识到《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有力震慑不担当、不负责的行为,加大问责力度,以问责常态化促进履职尽责。

 

 

 

会上,张书记与会领导、会领导与分管部室负责人、部室负责人与所属干部职工分别签订了《云南省社科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