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
来源:
访问量:20781
发布时间:2022-12-29


1228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的任免职决定:海江同志任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图片1.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同志宣布省委任免职决定,对省社科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决定。二是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领导。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推进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高俊同志强调,省委书记王宁指出,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省委对省社科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好省社科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海江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和关爱,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他表示,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安排,珍惜岗位、珍惜机会,用心用力用情工作。二是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加大改革力度和创新发展方式,推动省社科联和全省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谋划、一起推进、全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党组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主动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