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组织省级社科学术社团 负责人到查尼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访问量:23456
发布时间:2021-03-29


云南省社科联组织省级社科学术社团

负责人到查尼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日,云南省社科联组织业务主管的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及州市社科联学会管理工作负责人141人共同前往蒙自芷村镇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617010634752058612.jpg

 

查尼皮是云南早期重要革命根据地,1928年10月13日,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从而拉开了之后轰轰烈烈的云南红色革命云南高潮。

1617010666393026410.jpg

 

 

省级学术社科社团负责人认真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以及党史陈列馆中珍贵的史料照片和文物,聆听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过程,体会云南早期党组织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功绩和牺牲精神。他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于提升省级社科学术社团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实践和提高专业业务水平,意义非凡。

 

293.jpg

 

                                        

此次参观学习和党性锤炼,是省社科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引导社会组织负责人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会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