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云南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9500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29日,云南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应邀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敏主持,云南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及全校各单位正式代表94人参加大会。王建华和伏润民共同为云南财经大学社科联成立揭牌。会上,省社科联外联部一级调研员蒋亚兵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云南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

  

 

王建华代表云南省社科联对云南财经大学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校社科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方面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要以社科联成立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云南财经大学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为繁荣发展云南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不懈努力。 

外联部摘编自云南财经大学社科联稿件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