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广东省社科联调研组到云南省社科联调研交流
来源:
访问量:26765
发布时间:2020-07-31

 

广东省社科联调研组到云南省社科联

调研交流

 

7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一行到省社科联调研交流。

3101.jpg

 

27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主持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二级巡视员吴绍斌、秘书长李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102.jpg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社科联近年来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社科规划项目、决策咨询服务、社科普及、创新团队建设、社会组织党建等方面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

3103.jpg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对云南省社科联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原创性改革成效表示赞许,并对深化粤滇两省社科工作交流与合作表示期待。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对广东省社科联换届以来的社科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南方智库要报》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良好成效。广东省社科联调研组分别赴石林喀斯特地质科研博物馆和西南联大博物馆两处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总结巩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效和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努力搭建双方高水平社科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提升两地社科工作水平,不断扩大社科工作影响力。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