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访问量:11719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省社科联党组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旨在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上的动员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二要坚持多思多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刻领悟和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使命情怀,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强烈使命担当,学出深厚为民情怀,学出求真务实之风。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善于运用这一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以省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为标杆,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开班式后,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章副教授为全体参学人员作了题为《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专题辅导。

此次读书班安排为期3天的研学,将以集中自学、分组研讨和专题辅导等形式开展。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