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保山高校 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7501
发布时间:2021-03-31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保山高校

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1年3月27日,保山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保山学院举行。保山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由保山学院、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腾冲)、保山开放学院、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等高校为成员单位组成。成立大会由保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周主持,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应邀出席会议。

3313.jpg 

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对保山高校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二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三是保山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3314.jpg 

 

外联部摘编自保山学院稿件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