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办2021年第2期社科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
访问量:34877
发布时间:2021-03-05


省社科联2021年第2期社科学术沙龙交流活动于3月3日在昆明举办。本次活动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来自云南省社科院、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德宏州社科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另有来自省社科联、省外办政策研究处、昆明理工大学东盟研究中心、《学术探索》杂志社、德宏州社科联、保山市社科联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列席旁听了本次交流讨论。

 

 

参加本期社科学术沙龙的专家学者就当前周边国家形势出现的新情况及其对我们的影响进行了前瞻性评估和分析研判,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专家们认为,社科界在新形势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研究怎样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省委、省政府提供迅捷、及时、准确的决策咨询服务。

 

                               外联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