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9518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1年1月18日下午,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会议在云南经管学院安宁校区举行。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云南省首家成立社科联的民办高等院校。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南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平锦、校长侯德东、副校长贾勇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101.jpg

会上,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建华、一级调研员蒋亚兵、校党委书记平锦、校长侯德东共同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省社科联外联部一级调研员蒋亚兵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23名,校党委书记平锦当选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科联主席。

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对云南经管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学校社科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校社科联工作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强化意识形态在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社科联成立后,应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优势,围绕学校特点亮点大胆探索,建设具有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特色的社科联,为全省民办高校社科联组织建设发挥出良好的示范作用。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宣传部供稿  外联部摘编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