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开展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2019年度联合年检
来源:
访问量:27352
发布时间:2020-08-03

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开展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2019年度联合年检

《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团体2019年度检查的通知》印发后,省社科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省社科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年检工作。年检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完成在线填报、通过网上预审的基础上,省社科联主动服务、积极沟通对接,邀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梁丹、刘秋波等一行4人,于2020年7月31日到省社科联开展联合年检,切实提供便利服务,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让大家少跑腿。

1596447185374001706.jpg

 

在年检现场,组织到位,秩序井然,大家拿号排队,依次办理。一是严格审查把关。在审核年检材料过程中,重点对社科类社会组织内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接受监督情况、财务会计报告、业务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查。二是积极答疑解惑。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对参检资料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修改完善。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充分利用上门服务契机,现场向参检社会组织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社会组织管理的政策法规,引导社科类社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自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鼓励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

1596447238374088079.jpg

 

                          (学会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