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认真组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访问量:34263
发布时间:2020-01-22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省社科联坚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入基层、走进群众,用心用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扶贫干部的良好氛围。

1月21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代表党组,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会上,张瑞才介绍了省社科联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对单位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老党员、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同志们对省社科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更多贡献。

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为社科联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王义明、尤中、张文勋、王展飞、谢本书、骆小所、何宣等7名老顾问、老专家进行了走访慰问。直属机关党委还对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