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为省委台办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访问量:24257
发布时间:2019-12-04

1241.jpg

12月3日,云南省委台办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旨在促进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在滇台商台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进一步有效有力地促进云台交流合作,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对台工作力量,努力为推进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云南贡献。省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昆明市台办干部、昆明台商协会部分台商台胞代表共8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会上,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等,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优势进行了阐释和解读,让现场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

省委台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学习领悟,进一步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谋划贯彻落实举措;三要站稳群众立场,进一步提升服务台商台胞能力素质等。省委台办要以坚定的立场、坚决的态度、坚强的信念、坚毅的步伐推进全会的学习贯彻,以实际成效诠释忠诚和担当,奋力谱写云南对台工作新篇章。

(转载云南网  记者 杨萍 实习生 陈维娇)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