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召开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访问量:26101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24日,省社科联在云南师范大学召开了云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61.jpg


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卫同志主持,董云川等13个委员参加了会议。

 

262.jpg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炳武同志宣读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饶卫同志代表省社科联向委员颁发了证书,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辉同志宣读了《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金丽霞作《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办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管理办法》修订说明,提请与会委员、专家审议。与会委员、专家分别从各自工作的角度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分别发表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会议认为有必要制定这两个管理办法,管理办法的内容和要求总体上符合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实际情况。会议原则通过了《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办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管理办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和今后即将开展的工作,必将有力推动社科类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卫代表省社科联向委员颁发了证书。

263.jpg


 

                           (卜金荣)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