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访问量:27904
发布时间:2019-09-23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社科联917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做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瑞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二级巡视员吴绍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569209693206007409.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省社科联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抓长抓常、用心用力,坚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坚持学得更深、做得更实,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锤炼意志品格提升领导能力上下足功夫。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科学运用“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重要工作方法,带头作表率,用“力”担当、用“心”担当,带头担最重的责任、主动啃最硬的骨头,切实担负起推动发展之责,担负起深化改革之责,担负起脱贫攻坚之责,担负起维护稳定之责,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激发斗志、燃起热情,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上下足功夫。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真抓实干导向,突出“实”、力戒“虚”,更加自觉地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足功夫。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字当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紧扭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通过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会议强调,省社科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履行培根铸魂的神圣职责,主动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