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访问量:25996
发布时间:2019-08-27

根据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要求,云南省社科联于8月26日上午,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李加坤副组长、李国春同志,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陈宗媛副组长莅会指导。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同志,党组成员余炳武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同志参加会议,省社科联秘书长阮凤平同志、办公室主任陈勇同志、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勇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张瑞才同志首先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书面通报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瑞才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加坤副组长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存在了问题,从“注重抓好政治建设,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把专项整治10个方面突出问题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周密制定整改措施,集中攻坚统筹推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履行培根铸魂的神圣职责,主动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打破套路思维、克服路径依赖,敢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更好的体现规律性、增强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社科工作队伍,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实保障。

(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张瑞才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