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来源:
访问量:24523
发布时间:2019-08-13

131.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8月9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毅组长、周宁同志莅会指导。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同志,党组成员余炳武同志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吴绍斌同志,秘书长及机关各部室、研究中心、杂志社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张瑞才同志首先从聚焦主要内容,把准政治方向;敢于揭短亮丑,做到红脸出汗;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个方面作会议动员。党组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3个方面18类问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帮助查找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相互提醒警醒。杨毅组长对会议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要真正做到以党章为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照自我、多量自身,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修正错误、整改提高;以《准则》为准绳,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在醒脑、提神、补课、充电中更好的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以《条例》为“戒尺”,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纪律约束,真正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完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改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持续改,一件一件的改、一步一步的改、一点一点的改,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实际行动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