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访问量:20084
发布时间:2019-08-0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82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1.jpg

张瑞才同志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和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而努力”为题,从重点把握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论维度、历史维度、时代维度三个方面,结合社会科学界要自觉承担“两个巩固”,履行好培根铸魂职责,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从思想引领、社科联系统改革、社会智库建设、学会管理指导、社科普及等方面,讲了调查研究成果,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张瑞才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做先锋,对标找差抓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分析,认真查找问题,达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效果;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收获和调查研究成果,积极为分管部室和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张瑞才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