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18182
发布时间:2019-07-29

1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征求意见中发现问题、在检视反思中分析问题、在整改落实中解决问题,7月26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余炳武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研究中心、杂志社主要负责同志,党员群众和退休干部代表,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2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履行社科联职责职能等10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开诚布公的向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同志交流,并现场表态。

张瑞才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对征求到意见建议,党组领导班子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按照“能改的立即改,一时改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持续改”的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实,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方。

张瑞才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广泛征求意见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措施,以闻过则喜、知过就改的胸襟,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以高度自觉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社科联还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设置征求意见箱、设立征求意见电话等方式,广泛征求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州(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等工作服务对象,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张瑞才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