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理州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4394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8年12月26日,大理州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根据中共大理州委关于印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大发[2018]16号)精神和要求,州委宣传部、州社科联于12月26日组织召开了大理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大理州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巨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切实发挥新一轮改革发展《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开启下一个征程贡献社科力量。大理日报刊发了部分专家的发言摘登,营造了推进改革开放的深厚氛围,积极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凝聚磅礴力量。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的精髓要义;要抓好学习贯彻、课题研究和成果转化,守正创新,积极作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白州大地落地生根。

会议由州社科联主席赵卓磊主持。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高校、各企事业单位、中央和省属驻大理部份单位领导、部分社科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的负责人、学者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会。(大理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