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丽江市古城区社科联
来源:
访问量:4619
发布时间:2019-05-20

2009年9月22日,丽江市古城区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正式成立。由区委宣传部书记、区文联主席和文友(纳西族)同志兼任主席。

2012年9月,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文件批示同意,区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社科联)为区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并正式确定为正科级行政单位给以定编,明确机构编制为3人,内设社科联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古城区福慧路区委大院内。

2012年11月22日,经区委研究同意,召开了古城区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一次代表大会,92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和文友等12名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和文友同志为古城区第一届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和立权同志(兼)、王建南同志(兼)为副主席,史敬忠同志(兼)为秘书长,杨银兰同志为办公室主任。古城区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要职能为:

(一)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社科工作者的愿望和意见建议,维护社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二)组织开展社科理论探讨、交流和咨询服务工作。

(三)组织开展社科学知识的普及工作。

(四)组织开展社科人才库的建设、培养和推荐工作。

(五)履行对辖区内社科团体的业务指导、管理职能。

(六)承办区委区政府的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