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昭通市巧家县社科联
来源:
访问量:4921
发布时间:2019-05-20

巧家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巧家县社科联,成立于2013928,是中共巧家县委领导下的以推动、协调全县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为主要任务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巧家社会科学界的联合组织,是县委、县政府联系全县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社会科学事业的参谋、助手。

巧家县社科联的主要职能是:指导、联系和协调社会科学类学会、研究会、协会工作;组织开展社会科学的宣传普及、咨询服务工作和学术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评奖活动;拟定社会科学工作规划,负责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筹资、资助、管理等工作;收集、整理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组织社会科学界参与社会协商对话、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维护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权益。

巧家县社科联机构为正科级群团机关。现有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与县委宣传部合署办公

  多年来,在中共巧家县委和县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巧家县社科联始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依靠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县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积极组织各类征文评选活动和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较高质量的优秀文章和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面向实际、面向社会,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市民的综合素质;切实加强对社会科学学术团体的指导、管理,不断增强其活力和凝聚力。为繁荣发展巧家的社会科学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