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各州市社科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访问量:5796
发布时间:2022-12-02

各州市社科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期,各州市社科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广泛动员各级社科理论专家学者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研究阐释、宣传宣讲,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红河州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上,10位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究阐释并交流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

文山州社科联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山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举办社科学术沙龙,文山州苗学会、壮研会、瑶研会、傣学会和文山市社科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文山州社科联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并围绕主题作了发言。大家一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文山社科工作的具体行动上。

怒江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三届三次全委会暨怒江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六库召开。12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主旨发言,深度解读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社科理论界掀起了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全州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智力支持。

临沧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9位专家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民族工作、如何看如何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理解把握中国现代化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理州举行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宣传部以及州级相关部门的8名理论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发言。

玉溪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玉溪市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特邀社科专家、市级社科理论界有关部门及高校负责人、部分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座谈。各位参会专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社科研究领域和社科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红河州社科联、文山州社科联、怒江州社科联、

临沧市社科联、大理州社科联、玉溪市社科联

编辑:省社科联办公室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