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楚雄州社科联及时传达学习省社科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访问量:15075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5日上午,楚雄州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在省社科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及《云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州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社科联五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全委会精神。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霏就落实省社科联五届三次全委会,结合楚雄州实际工作作了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学深学透,《报告》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指导好楚雄州社科联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抓好县市社科联建设。县市社科联是最基层的社科联组织,要稳步推进县市级社科联建设,解决县级社科联存在的人员编制、工作经费、机构设置等问题。三是强化对社会团体的管理。要加强对各社会团体组织举办的论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的业务指导,让社会团体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大众。四是聚焦主责主业。要加强对事关全州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社科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发挥好智库作用。(楚雄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