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昭通市社科联采取一系列措施及时传达贯彻省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访问量:6954
发布时间:2023-03-23


省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后,昭通市社科联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分管联系领导作了汇报,并于322日召开昭通市社科联党组2023年第3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图片1.jpg


    会上,昭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文启聪介绍了大会召开盛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省社科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艳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守正创新 锐意进取 努力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工作报告, 并结合昭通市社科联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省社科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聚焦智库建设、社科普及、学会管理等重点工作,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扎根乌蒙大地上发挥更大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昭通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的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昭通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昭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月下旬,昭通市社科联将召开市社会科学普及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和全市社科联主席座谈会,进一步把省社科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市直部门、各县(市、区)抓好落实。

(昭通市社科联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