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沧市社科联举办主题展示会
来源:
访问量:17043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6日下午,临沧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展示会,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和心得。

歌曲《新时代的社科人》拉开了展示会的帷幕,独唱、朗诵、ppt展示等节目轮番上演,气势磅礴的赞歌、铿锵有力的诵读、简洁优美的ppt展示无不抒发着临沧社科人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热爱。其中原创歌曲《凤尾河畔凤凰花》《守望》让人眼前一亮,原创配乐诗朗诵《致临沧》《谱写云南新篇章》别具一格,ppt展示原创散文《比翼》清新唯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1595320505452015136.jpg

干部职工配乐诗朗诵《殷殷嘱托记心头,苦于实干促发展》


整个展示会节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演出的12个节目都由各位职工倾心打造而成,充分体现了临沧社科人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的新时代风采。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把展示会推向高潮。

 

1595320561233055311.jpg

干部职工配乐诗朗诵《谱写云南新篇章》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展示会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也锻炼了自己的舞台表现力。今后,将更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深切关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对社科工作的领导贯穿于“培根铸魂”职责始终,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干好社科工作,再创临沧“社科精彩”。

 

                             临沧市社科联  雷红莲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